#与人六周年 回顾·展望#

与人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8月6日,到今天,与人在陪伴青年人参与公益的路途上已经走过整整6年。6年时间,我们看到了一点改变,但我们知道,未来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在划定“与人=青年公益”这个公式开始,我们便一直探索创新公益在青年人群中发生和发展的路径。在初创团队禹禹独行时,在学生社团茫然迟疑时,在小微项目初来乍到时,我们做资助,支持尚不成熟的想法,和队长队员们探讨项目切入的方法;用与益将项目和活动通过网络形成互联共享,创设透明高效的平台;觅得慷慨分享的同路人,化身公益导师陪伴稚嫩的团队磨炼能力,“升级避坑打怪兽”。


过去六年,与人资助项目数超过700个,公益支出超过1200万,资助共覆盖了23个省份和60所学校,受益人数超过5500人。我们抱持信念,用最大的努力为每个人的青年时代点缀公益色彩,因为相信在社会发展的轨迹中,青年将成为中流砥柱,求真向善的人性驱动,勇于探索的青年精神,长于学习不惧失败的行动,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下一个六年,我们希望,继续与你同行。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相信大家和与人一样有印象深刻的公益事件或最想实现的公益愿望,8月6日-12日,与人将在与益平台YU Talk发起话题讨论,希望小伙伴们能分享过去六年来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件公益事件,或者未来六年你最想实现的一个公益愿望或行动,或许就找到直同道合之人呢!


我们将在8月13日选取3个最有代表性的话题回复予以奖励,奖品是小与自拍杆一份以及周边礼包哦!


与人,与青年同行!


该话题下还没有人评论,快成为评论这个话题的第一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