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寒流大冒险#

元旦期间,冷空气已经来到广州了!面对冷空气,我们一般会躲在被窝里防寒。但大家有没有想过,有一些露宿者在这冬日里没有足够的防寒物资应对寒潮来临。

因此,小与在这个冬日里,设计了一场“冬日寒流大冒险”话题挑战赛,在这场大冒险里,大家需要面对嗖嗖寒风,做一些大冒险行动,具体的大冒险行动由你们自己设计。例如:穿着短袖运动服在操场上跑1圈;穿着短裤到饭堂买早餐等等等。

在本次挑战赛中,小与会根据大家参加大冒险挑战的人数,以10元/人的标准,向街铺组织提供金额资助;资助资金将用于购买赠送给露宿者的新年福袋(新年福袋是为露宿者提供的贴身必备物资)。也就是说,你参加的每项大冒险,都会转化为关顾露宿者的经费哦!通过这样的大冒险,让冬日更温暖吧!

 

挑战规则

1、挑战者设计一个在冬日里的大冒险内容,并按照设计完成挑战。

2、挑战者在本话题里,分享参加抗寒挑战的具体内容和参加冒险后的体验,分享内容不少于20字。

2、挑战者同时需要上传参加挑战过程的相片。

3、本次挑战赛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20日

 

小与已经感受到大家参与公益的热情,但小与还是需要提醒大家,在参加挑战的过程中,一定要保重身体,避免着凉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001.jpg

该话题下还没有人评论,快成为评论这个话题的第一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