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动以收集点赞的方式进行众筹,用户每次点击上方的“点赞支持”按钮, 将由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4.00元(40积分), 上限为8000.00元(80000积分)。

由于升学压力,学校更多的是根据知识内容安排教学内容,将考试所需知识传递给学生,学生在个人探索的机会较少;另一方面,素质教育强调以学生为中心,通过知识为工具来设计课程,培养学生各年龄段需要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假期是扩展学生兴趣和放手让他们探索做项目的最好时期,让学生从被动接受的状态中转换到体验学习的过程。因此假期的夏令营活动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2016年暑期,百特教育云浮2所小学举办过一次财商夏令营。活动深受学生欢迎,得到教育局、学校、家长的认同。所以在今年暑假,百特教育再一次开展夏令营,这次,我们将在云浮市的6所小学中开展此次活动。













百特教育

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青少年社会和理财教育的非营利组织,服务对象主要是5-22岁的青少年,尤其包括流动儿童和农村青年。通过志愿者网络和互联网平台,为学校和社区提供生活化的社会和理财教育课程。



萤火虫小分队

来自各大高校的我们因爱相识,小小的我们都有大大的梦想,我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为孩子带去丰富的知识与课外生活,播撒爱的种子,我们把爱心奉献社会,给予孩子一份关怀与鼓励,像萤火虫一样为孩子照亮方向,让他们的世界充满希望,闪闪发光



We need you !

本次点赞众筹活动由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发起,每次被点击右侧栏的“喜欢活动”,将由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 4 元。作为2017年财商夏令营专项资金,用于夏令营期间志愿者的交通、物资等开支。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他们的梦想需要你来支持!

倡导经济公民教育,提升儿童及青少年的公民素养、财经素养和企业家精神。陪伴孩子成长为负责任、有担当、乐行动、敢创新的经济公民,一起经营丰盛人生。

本期支持者({{paticipate.total}})

暂无相关数据..

活动评论

共 {{args.photos.length}} 张,还能上传 {{9-args.photos.length}} 张


:回复  {{item.user.name}} : 

“心中的小梦想,一闪一闪在发亮,穿越年少的迷茫,我会变得更坚强。”

每个孩子都是一颗亮晶晶的星星,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呵护。

志愿者们想走近他们,听他们说说他们的梦想。


所以,他们在天南地北约定好,在7月奔赴云浮,来到孩子的身边。

志愿者愿当一只只小小的萤火虫,为孩子贡献力量,为孩子们照亮他们的小梦想。

在成为志愿者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就一直在为孩子努力。


从线上的朋友圈拉赞私聊好友到线下直接找陌生人拉赞,这一路走过来志愿者们受到过不少的质疑和冷漠对待。

烈日炎炎,志愿者一天在街上奔波,坚持走进一家一家店铺拉赞,一次又一次和路人耐心解释点赞支持的操作。

一切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717日,志愿者们终于迎来了孩子们。

 

第一天他们带着一点点羞涩,通过第一天的团队建设,志愿者们看到孩子活泼的天性显露出来,少了些最初的腼腆,孩子和周围的小伙伴都打成一片了。

第一天,孩子就知道了什么是团队。接下来的日子,和自己小队里的小伙伴,共同进退。

互相提醒,一起赚阿福童币,小小年纪,心里也装着自己的小队友。

 

有点孩子说,他们想当一次老板,而这次的夏令营满足了他们的小梦想。

和团队的成员一起在班里摆摊,这次,课堂上学习并掌握头脑风暴和思维导图都能用在策划跳蚤市场上

拿着自己赚到的钱,孩子们露出自信可爱的笑容。

捐赠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