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动以收集点赞的方式进行众筹,用户每次点击上方的“点赞支持”按钮, 将由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4.00元(40积分), 上限为6400.00元(64000积分)。

这个夏天, SUMMER要来搞事情

百特教育组织大学生组成一个学生志愿者群体到云浮市城关六所小学600个学生开展为期天的财商夏令营。

『最最最重要』

这次活动以获得你们的点赞来众筹夏令营专项基金,只要你动动小指头给我们一个点赞支持,将化为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的4元。这笔基金将被运用于本次参与夏令营的学生开支




『关于SUMMER』

SUMMER的由来SUMMER是来自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的15名在读大学生组成的一支队伍。

在本次的活动中,SUMMER将会分成四组:分别是儿童观察小组、课程小组、宣传小组及服务管理小组四个板块。SUMMER将通过阿福童课程和通识课程授予孩子们财商知识,增强孩子的财商意识。

SUMMER的使命:

① 来自云浮市乡镇地区的城关六所小学600名孩子,因为落后与贫穷使他们失去了很多了解外面世界的机会。

② 这一次,我们选择走近他们,用独特的方式来进行财商教育和创业教育课程,教予他们知识,开阔他们的眼界,鼓励他们进行创新。让孩子们能够早点学会理财、从小就能够树立创业观念。同时对财商知识有一种更切身的体验,促使他们能早日规划人生,对未来更加自信。

③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走进陌生的非舒适区,进行一次尝试,发现自己的可能,尝试做我们未曾尝试的,锻炼和实践自己的能力。

④ 我们希望在与孩子们接触的过程中了解到教育的意义,看到生活的可能性和多面性,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负责人的选择。将百特教育的使命:帮助孩子自立自信,让更好发生”运用到夏令营活动中。

⑤ 我们手牵手,与他们相伴,在财商课程中一起成长、共同收获,变得更自立、更自信。








『关于百特』

百特教育的理念倡导经济公民教育,提升儿童及青少年的公民素养、财经素养和企业家精神。陪伴孩子成长为负责任、有担当、乐行动和敢创新的经济公民,一起经营丰盛人生。

百特教育的使命:帮助孩子自立自信,让更好发生。

百特的教育服务内容:财商教育和创业教育课程。

倡导经济公民教育,提升儿童及青少年的公民素养、财经素养和企业家精神。陪伴孩子成长为负责任、有担当、乐行动、敢创新的经济公民,一起经营丰盛人生。

本期支持者({{paticipate.total}})

暂无相关数据..

活动评论

共 {{args.photos.length}} 张,还能上传 {{9-args.photos.length}} 张


:回复  {{item.user.name}} : 

这次点赞众筹,大家集到了37320分。

这次的众筹期间,大家遇到过不少小波折。除了最常用的发朋友圈的方法,有的小伙伴在群里发点赞链接,被群主当作发广告,踢出群聊。不过这些小波折和心情,都是值得的,因为在夏令营这段时间里,看到孩子们的笑脸。

因为夏令营,孩子们的暑假多了一点不一样的色彩。

在夏令营间,大家为孩子们准备了有趣的通识课。



有时,志愿者们给孩子准备的是黏土陶泥手工课。这时,就充分激发了孩子的创造力了,孩子们的想像力是无限的。

而且,在夏令营最后一天的跳蚤市场上,他们做上了自己的摊位的小老板,向大众展示和销售,思考怎样可以让自己的手工商品卖得更好,他们懂得在摊位上分工合作,并运用自己的财商知识,低价买入其他班级小朋友的作品,放在自己班的摊位上,高价卖出。他们用自己赚回来的阿福童币到阿福童超市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


那时,如愿以偿的快乐心情,孩子们,整个暑假都不会忘记的。

 

捐赠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