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动以收集点赞的方式进行众筹,用户每次点击上方的“点赞支持”按钮, 将由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4.00元(40积分), 上限为6400.00元(64000积分)。

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以下简称“百特教育”)与广东云浮市教育局达成合作,2017年暑假在云浮6所小学开展财商教育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将以赋能儿童让儿童实现创业,以自己的创意和能力参与集市活动为目标。



蒲公英支队:

蒲公英的精神在于传播与传承。

传播:蒲公英的力量很微小,但只需微风轻轻一吹,它的种子便会散落在地上生根发芽。我们就像蒲公英,虽然力量微小,但是希望接下来短短7天的夏令营课程,能让财商知识在每个孩子的心里生根发芽,等到他们都长大的那一天,会给这个世界带来精彩。

传承:去年开始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有一群充满热情的小伙伴参加了百特阿福童财商夏令营,又是一年夏天,老舵手们纷纷回归团队带上新手们一起踏上财商支教之程,经过认真的分析、改正,创新,我们势必把这一次的夏令营做得更好。大学每一年的支教志愿者会换,但是我们的信念和精神不变,带着这一份责任与热情,财商教育蒲公英支队一定会传承下去,生生不息。




百特教育:

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青少年社会和理财教育的非营利组织,服务对象主要是5-22岁的青少年,尤其包括流动儿童和农村青年。通过志愿者网络和互联网平台,为学校和社区提供生活化的社会和理财教育课程。


我们需要您的支持

    本次点赞众筹活动由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发起,每次被点击右侧栏的“喜欢活动”,将由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 4 元。作为2017年财商夏令营专项资金,用于夏令营期间志愿者的交通、物资等开支。

动动指尖,让您的点赞更有价值。

倡导经济公民教育,提升儿童及青少年的公民素养、财经素养和企业家精神。陪伴孩子成长为负责任、有担当、乐行动、敢创新的经济公民,一起经营丰盛人生。

本期支持者({{paticipate.total}})

暂无相关数据..

活动评论

共 {{args.photos.length}} 张,还能上传 {{9-args.photos.length}} 张


:回复  {{item.user.name}} : 

你的一个赞可以给云浮的孩子带来4元。

但一个赞背后带来的意义却远不止是4元。


一个赞意味着给志愿者的是支持,是信任;而给孩子的是助力,是关怀。

一个月的持续拉赞,来自不同院校的大学生都从各地奔波赶来,汇聚在了云浮六小。和孩子相遇的七天。

在夏令营第一天,志愿者们还记得,孩子们带着甜美的笑容和父母告别走进校园。


接下来的日子,为了给孩子带来有趣生动的课程。

志愿者们都一直努力。

班主任小雯,天天备课到深夜,还要统筹兼顾超市银行、拍摄、孩纸的安全和孩纸的接送。记得为了第二天早上的备课,小雯熬到了三点多才睡。还有为了汇演,写方案策划、准备设备和物资熬到三点半,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不忍心叫醒她。每天都要接受孩纸,为汇演节目单发愁,还要忧愁孩纸排练节目的时间咋么抽出来,老是嚷嚷着不能输给别人。很多时候,都把事情揽下来。因为设备有限,班主任找主任、校长沟通,那天为了布置汇演现场,更是忙到深夜才洗澡,最后保安叔叔都上来看看怎么回事

志愿者老师的付出,孩子们感受得到,也开始从自己一点一点改变。课堂上,喜欢沉默的孩子变得积极主动,把小手齐刷刷地举起来。


课间,孩子们,还会默默地拿起扫把,主动为课室打扫卫生;还有的孩子,会主动走到讲台上,拿起抹布,为志愿者老师擦黑板。

孩子们因为自己有良好行为而自豪,也自己意识到时自己什么地方可以改变,变得更好。

因为支持,所以才有了现在这么多的触动。这都是无法用衡量的无价之宝。

 

捐赠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