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动以收集点赞的方式进行众筹,用户每次点击上方的“点赞支持”按钮, 将由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4.00元(40积分), 上限为4800.00元(48000积分)。

一个小小的“赞”就是一句无声鼓励,能及时地传达一种善意和关怀!   

我们因爱财见队通过面试、培训等筛选,于暑期赴往义教点云浮市城关六所小学,进行为期10天的义教活动。

今天我们需要您这么一个[神通广大的赞],我们以点赞的方式进行众筹,每当您点击上方的“点赞支持”按钮时, 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4.00元。

10天的义教过程中将以赋能儿童,让儿童实现创业,以自己的创意和能力参与集市活动为目标。课程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阿福童课程,另一部分为通识课程。

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以下简称“百特教育”)于2009年7月在上海浦东民政局注册成立,为国内第一家致力于青少年经济公民教育的非营利性组织。我们的愿景是和家长、教师一起陪伴孩子成长为负责任、有担当、乐行动和敢创新的经济公民。我们的使命是赋能3-25岁儿童和青少年更自立自信,推动他们成为学校和社区的的主人翁,成就更好未来。


我们的工作并不会随着义教的结束而结束,节假日期间我们将会回到义教点,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仍与孩子们保持联系。感动,就在那一瞬间,每一个孩子都是造物的恩赐,都有隐藏的天赋。让我们共享美好的生命历程!大大方方给我们点个赞吧!我们将会用心为孩子服务!

倡导经济公民教育,提升儿童及青少年的公民素养、财经素养和企业家精神。陪伴孩子成长为负责任、有担当、乐行动、敢创新的经济公民,一起经营丰盛人生。

本期支持者({{paticipate.total}})

暂无相关数据..

活动评论

共 {{args.photos.length}} 张,还能上传 {{9-args.photos.length}} 张


:回复  {{item.user.name}} : 

你不知道你的赞会有这么大的影响?

在这次夏令营里,孩子的变化就可以告诉大家,你的点赞支持,给孩子的未来间接地点燃了一盏明灯。

夏令营期间,除了有好玩有用的财商课和通识课,还有模拟爱心超市,行为银行,还有跳蚤市场。


无论是爱心超市,行为银行,还是跳蚤市场,都用到了虚拟的流通币——阿福童币。


而在夏令营期间,在这三个特别的时间地点下,孩子们有着这样的变化:

在第一天孩子们和班主任一起制定了自己班的班规后,第二天,班主任就根据孩子们的表现进行奖币。

而第一次就赚到币的孩子们都会冲向超市购买自己喜欢的玩具用料,而接下来几天,上过财商课和通识课后,有更多的孩子,选择把赚到的阿福童币存入银行;或者是先把必要的学习用具购买后,会根据剩下的钱,再购买自己喜欢的玩具。


每天前往阿福童银行存款的学生人数平均每天增加11%、记账人数平均每天增加10%;购买阿福童超市物品时有计划和做预算的行为;购买零食的行为减少,购买文具和必用品的行为较多。90%参与夏令营的学生知道财商与自己的关系。

68%的学生在课堂上学习并掌握了头脑风暴和思维导图并用在策划跳蚤市场上;掌握自我管理、计划与储蓄相关的财商知识,与小组共同合作完成了校园创业活动,最终每个学生至少购买了2件超市物品回去。

我们与钱的关系,也是我们与世界的关系,在夏令营期间,孩子懂得将课堂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里,以及处理与阿福童币的关系。

这对孩子来说,是会是多大的改变。

捐赠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