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动以收集点赞的方式进行众筹,用户每次点击上方的“点赞支持”按钮, 将由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4.00元(40积分), 上限为4800.00元(48000积分)。

[点赞众筹]你的点赞就是支持我们为孩子们服务的精神食粮!

由于升学压力,学校更多的是根据知识内容安排教学内容,将考试所需知识传递给学生,学生在个人探索的机会较少;另一方面,素质教育强调以学生为中心,通过知识为工具来设计课程,培养学生各年龄段需要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假期是扩展学生兴趣和放手让他们探索做项目的最好时期,让学生从被动接受的状态中转换到体验学习的过程。因此假期的夏令营活动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翼支队简介

翼支队是由来自古城西安的15名志愿者组成的队伍,其中包括9名学前教育专业和6名热爱教育事业的大学生志愿者。对于学前教育的我们来说具备一定的艺术才能,包括舞蹈表演、基本钢琴弹唱、手工制作等常用技能。我们将在暑期前往云浮,为孩子们带去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夏令营,希望他们能成长得更好。

这里的孩子身处大山

很少有与外界接触的机会

他们的父母大多外出打工

只剩下他们和年长的爷爷奶奶

孩子们有书包,没老师

我们的到来

可以给予他们最渴望的陪伴


翼支队的目标

不是要让孩子们在短时间内成绩突飞猛进

而是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多彩的假期!

新鲜出炉的原创,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赞哈!坚持每天点赞的帅哥美女们,相信你们的爱心接力会永远传递,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孩子搭建一个美好的明天!

倡导经济公民教育,提升儿童及青少年的公民素养、财经素养和企业家精神。陪伴孩子成长为负责任、有担当、乐行动、敢创新的经济公民,一起经营丰盛人生。

本期支持者({{paticipate.total}})

暂无相关数据..

活动评论

共 {{args.photos.length}} 张,还能上传 {{9-args.photos.length}} 张


:回复  {{item.user.name}} : 

像是一场意志力的较量,志愿者们开启了自己的梦想。志愿者们的梦想是给学生们带来快乐之余能学到知识。夏令营前,为了与孩子们一起参加由百特举办的阿福童财商夏令营活动,志愿者们都做着相同的一件事情——拉赞。无论是在学校宿舍各大楼层一间间地敲门还是在朋友圈或是在云浮的各大街小巷上,都能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


一个个赞渐渐地积累,面对那些乐意为志愿者们点赞或者带有怀疑的心态不点赞的人们,在感受兴奋与失落的冲击中,志愿者们都要感谢所有听过志愿者们介绍这场活动的人们。

当然也是为了协助他人实现梦想。梦想启航,有你有我,圆梦并不是三言两语,志愿者们的每一滴汗水都是一笔的收获,行动能见证一切。


三天的培训七天的上课,在学生的一口一声老师中,志愿者们教会他们理财,希望每个学生都是理财小能手。志愿者们设计有理财,学会理财的基础、制作储蓄计划表不单是储备金钱还可以是其他学生们值得提升或存储的知识等等课程。志愿者们流通的货币仅有阿福童币,学生金钱的来源靠他们平时的行为习惯和课堂表现。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周围被欢声笑语包围住外,还能发现孩子们的兴趣与特长,有的仅用一张纸就能做出邀请涵,有的能唱出美妙动听的歌来,还有的仅利用一块彩泥就能捏出不同形状的逼真的物品,孩子们的天赋是不可估量的。

活动开展由始至终还是需要每个人去行动才能完美落幕,志愿者老师主要指导,学生愿意主动学习,创造与创新,在这个活动中得到了体现。梦想并不遥远,只要付之以行动,志愿者们离梦想又靠得更近了,期待下一场财商夏令营活动的邂逅。

捐赠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