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动以收集点赞的方式进行众筹,用户每次点击上方的“点赞支持”按钮, 将由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4.00元(40积分), 上限为4800.00元(48000积分)。

这里的孩子们多半是留守儿童。

只剩下他们与年长的爷爷奶奶相伴。

生活物资虽然得到一定的满足,心灵上却缺失了父母的关爱与陪伴。


孩子们有书包,没老师

我们的到来

可以给予他们最渴望的陪伴


青春无悔支队简介

青春无悔支队是由来自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17名志愿者组成的一支队伍,我们这一群志愿者都有着饱满的热情以及积极的心态,热爱公益活动。我们志愿者希望不仅传授知识给他们,而且还会教会他们从小就制定个人规划、自我管理、树立自信心


我们有着一颗做公益的心,却缺乏一定的资金支持,如若您也有一颗公益的心,却没有时间,那么您可献出绵薄之力,例如一个赞、一个转发,资助我们来开展此次公益活动。

广州百特简介

广州越秀区百特青少年中心是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的一员,(以下简称“佰特教育”)是中国最大的儿童财经素养教育公益机构,也是一家国际化的财商教育服务机构,是CYFL国际儿童及青少年金融教育联盟、AVPN亚洲公益创投联盟的成员。

我们的教育服务内容包括:财商教育和创业教育课程。

佰特教育的使命:帮助孩子自立自信,让更好发生

倡导经济公民教育,提升儿童及青少年的公民素养、财经素养和企业家精神。陪伴孩子成长为负责任、有担当、乐行动、敢创新的经济公民,一起经营丰盛人生。

本期支持者({{paticipate.total}})

暂无相关数据..

活动评论

共 {{args.photos.length}} 张,还能上传 {{9-args.photos.length}} 张


:回复  {{item.user.name}} : 

为了这个假期的夏令营,大家准备了很久。为了得到你们重要的点赞,志愿者进行了朋友圈和私聊拉赞。身边的朋友和亲人是这次拉赞的重要力量。除了常用的朋友群和私聊拉赞,大家还采用的是打印众筹拉赞链接的二维码,请求陌生人扫码支持点赞。


因为身边的人以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的点赞支持,给了我们在夏令营办得更好的力量。


夏令营期间,每个小学都设立了一个行为银行与爱心超市,学生通过自身的良好行为表现赚取阿福童币并在行为银行上兑换相应的虚拟货币,利用虚拟货币在爱心超市上购买夏令营或平时生活学习中需要的学习用品。

这样一来,大家都看到了孩子们的变化。课堂上,喜欢沉默的孩子变得积极主动,把小手齐刷刷地举起来。


课间,孩子们,还会默默地拿起扫把,主动为课室打扫卫生;还有的孩子,会主动走到讲台上,拿起抹布,为志愿者老师擦黑板。

孩子们因为自己有良好行为而自豪,也自己意识到时自己什么地方可以改变,变得更好。

看着孩子的改变,我们想起我的logo——Be Better


还有一个很大的变化是,一开始孩子们拿到自己赚到的钱,就会迫不及待地跑到超市去购买自己喜欢的小物品。但后来,越来越多的孩子,更喜欢把钱存到行为银行里,管理自己的金钱,立下自己的储蓄目标,等待自己的钱可以存满买到自己最需要的学习用品。

 

因为你们的点赞支持,大家才更有机会看到孩子们一天一天的改变。

这次夏令营孩子们的改变,对他们的未来的成长道路有着更深的影响。

捐赠积分